本文作者:KTV免费预定

体贴人心!安阳真空装KTV-玖号公馆KTV荤场消费价格点评

KTV免费预定 2024年02月29日 21:16:23 16
体贴人心!安阳真空装KTV-玖号公馆KTV荤场消费价格点评摘要: 本文详细为你解答安阳玖号公馆KTV荤场消费价格点评,更多关于安阳真空装KTV,详细咨询珊珊,17070-522-696微信同步。...
    玖号公馆是安阳真空装KTV,安阳玖号公馆KTV荤场玩法体验给力,装修富丽堂皇,还有包厢均由知名设计师倾心设计、精心雕琢,每间包厢风格各不相同,主题鲜明、风格迥异。不论是您喜欢什么风格的装潢,在玖号公馆KTV你绝对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。其次玖号公馆KTV荤场的服务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拨的,进行了严格的培训。她们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原理,服务质量绝对高,肯定会让你玩的尽兴。

安阳真空装KTV


安阳玖号公馆KTV会所消费价格表
555——容纳 8人【容纳4男4女】包含酒水
666——容纳16人
777——容纳24人
888——容纳32人

效果评分:9.2分
环境评分:9.5分
服务评分:9.5分
综合评分:9.5分
适合用途:朋友聚会 商务宴请
营业时间:晚上19:30至凌晨5:00

玖号公馆KTV荤场消费价格点评

    玖号公馆被誉为安阳带真空的KTV荤场,安阳玖号公馆KTV当你进到这里,映入眼帘的便是富丽堂皇的景象,仿佛置身于宫殿之中,所有物件的摆放、艺术品的雕刻、处处都体现豪华的品味。其次玖号公馆KTV的佳人,都是经过层层选拔,婀娜多姿,各种模样都有,数量之多。来到这里,挑选你中意的姑娘,喝着小酒,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想要体验安阳真空装KTV,来玖号公馆KTV会所就对了!详细咨询珊珊,17070-522-696微信同步。


阅读
分享